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2 10:1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30日,我县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并讲话。f22fd3a2b2e9d6f6db6941362c547a0c_shui

  王雨指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巩固工人领导阶级地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国、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评价指标,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落地生效;要密切协同配合,努力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要严格对表,按照会议下发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和《内乡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科学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准备,聚焦思想引领、聚焦建功立业、聚焦素质提升、聚焦权益保障,持续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e33bd9afec43d82ec22991263ca45ee7_shui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内乡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的通知》、《南阳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评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内乡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主持会议。

  县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