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赵店乡组织召开“信易贷、宛信分”应用推广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5 17:33: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深度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2月2日,赵店乡人民政府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易贷、宛信分”应用推广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曹倩主持,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图片1

  会议上,曹书记强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是主动服务企业所需,是优化营商环境之举。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全乡中小微企业把握政策红利,积极参与“信易贷、宛信分”活动;其次,通过向全县80家骨干企业开展重点宣传,引导企业自愿主动进行实名认证、企业绑定等;最后,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赵店乡将培训10名左右业务骨干,以微信电话等线上指导和走访企业面对面指导的方式,向企业详细介绍信贷平台功能和操作指导。

  下一步,赵店乡将通过宣传引导和培训指导,使全乡中小企业对“信易贷”、“宛信分”等信用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为企业网站注册、实名认证、融资申请营造浓厚氛围,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