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合督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7 09:01: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12月5日至9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营商办)组成四个联合督察组,深入全县31个一级考核指标、涉及到的24个县直承担部门,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期一周的联合督察工作。

webwxgetmsgimg

召集会议,传导压力。全县营商环境联合督察期间,由单位一把手坐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对近期县主要领导针对营商环境工作指示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各单位党组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照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月”要求的“三项清单”,总结工作形成的特色亮点、主要做法和经验,深入查摆当前指标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堵点问题,分析原因症结,制定切实举措,形成高质量的书面材料,在督察大会上进行工作汇报。

敲定目标,压实责任。各指标牵头单位要在督察推进工作大会上签订“营商环境目标责任状”,对承担的优化提升任务推进清单、问题整改清单、创新改革清单“三张清单”,以及今年市评前三季度监测题目分解任务清单,不折不扣全盘接收,组织相关配合单位集中会商、精准研判,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并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确保年终省、市营商环境考评达标、达效,实现既定目标。

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求全县营商环境所有一级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专干,以及单位相关科(股)室工作人员按时参会,并且根据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进一步明晰配合单位名单,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专干一并参加,确保此次营商环境联合督察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责任紧逼到位,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笃行不怠、勇毅冲刺、争先进位,年底在各级绩效考评中取得好名次。(周君晓 刘琦超 袁 见)

webwxgetmsgimg (1)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