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首个 “电子竞价”产权交易新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9 11:25: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2年12月8日,内乡县首个线上全流程电子化国有资产拍卖产权交易项目“内乡县师岗镇项目建设剩余渣石约122317.8吨”顺利在河南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平台完成。标志着内乡电子竞拍产权交易项目工作正式迈入“电子竞价新时代”,打破了线下交易的时空局限性,实现“线下”到“线上”的跨越式交易零壁垒。

河南省捷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河南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平台产权电子竞价系统经4轮报价,最终以41.6万元竞得内乡县师岗镇项目建设剩余渣石约122317.8吨。该项目是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网络竞价”新模式后的首个交易项目,最初起拍价为41万元,最终成交价41.6万元,增值达0.6万元。

电子竞价”的推出是一次技术革命和廉政革命,从受理到竞价成交全过程都在线上进行,各交易主体自始至终“不见面”,使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所有的注册人、竞买人足不出户在家或公司电脑上操作即可参与竞买,有效减轻企业交易成本突破了地域、竞买人数量等限制,实现了省、市、县交易平台的一体化,达到了一次注册,全省通用的效果,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更多参与的机会,使交易效率更加明显,操作流程更简捷,产权交易更加便捷、公开、高效、透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