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10万头肉牛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9 11:36: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9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政府和河南坤汇牧业集团10万头肉牛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宝管局党组书记陈良甫等与河南坤汇牧业集团董事长张军、副总经理杨庆国、总经理助理李敬栋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

  签约仪式上,王宜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同时对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内乡给予厚望!河南坤汇牧业集团董事长张军对集团能够在内乡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当场表示将全力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全方位瞄准国内、国际先进水平,高标准建设一流牛场;坚持“退村进棚”、规模化养殖,数字化养殖;坚持完善牧草种植、繁育、肥育、屠宰深加工、冷链运输等产业链;坚持环境保护,做好秸秆等废弃农作物高效利用,牛粪通过高温无害化发酵,转化为有机肥,延伸第三产业链条,实现可持续绿色发展;坚持创建种植、养殖、旅游、休闲、观光一体化的智慧牧场、美丽牧场,有力有效推动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图片2

  据悉,河南坤汇牧业集团是一家以肉牛养殖、种牛培育、母牛繁育、饲料加工、肉牛屠宰加工、牛肉生产及深加工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肉牛生产企业。此次签约的牛产业项目将新建大型肉牛繁育肥育养殖中心、冷库、肉牛屠宰生产线、肉食加工生产线、配套冷链物流专线,并购置相应设备及工器具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屠宰肉牛10万头,年产肉牛及深加工产品20万吨。(周君晓 陈红运 刘佳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