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县法政办对县城管局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进行培育指导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2-12-09 16:31:12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水平,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以点带面工作,12月9日,内乡县法政办到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培育指导工作。县司法局副局长杨祖垠、三级主任科员齐秀红进行了培育指导,城管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

    培育指导组首先认真检查了城管局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资料,然后就服务型行政执法有关内容进行了座谈。杨局长对城管局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进行现场反馈。对于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内乡县城管局李风焕副局长表示,将以此次培育指导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补足短板,深入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力争成功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标兵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