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小学第三教育集团开展“线上教学最美教师”选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13 16:03: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云端匠心育桃李,不负韶华绽芳华。自从11月29日全县开展线上教学以来,老师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从三尺讲台到四方屏幕,他们用爱和智慧诠释使命和责任,涌现出了一批线上教学最美教师。为了扬正气树标兵,内乡县小学第三教育集团开展线上教学最美教师选树活动,收集15个集团校典型教师的典型事例,推出线上教学最美教师系列专辑,通过公众号进行展示,现在第一期公众号经经新鲜出炉。

图片1

  

  第一批最美教师已经走到了众人面前,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他们是内乡五小时丽老师和李璐老师、灵山雷锋学校靳王怡老师、七里坪中心小学朱彩会老师、王店周营小学马伟娜老师、夏馆镇北中心小学别志爽老师、内乡十小谭静一老师。她们坚守育人初心,秉持勤恳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上好每一节课,义不容辞地为打造线上高效课堂而积极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教书育人的风采。他们已经成为整个教育集团人学习的楷模,是当之无愧的最美教师!

  唯有热爱,才能坚持;唯有情怀,方能远行!线上教学以来,第三集团的老师们恪尽职守,高标准的完成每日线上教学工作,用行动彰显了教书育人的初心,用爱与真诚呵护孩子们成长!

  ( 通讯员:内乡五小 陈楠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