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八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14 17:22: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2日,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八次周调度例会,专题调度 2022年省重点项目纳统入库工作,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在2022年收好官,结好果。县领导孙红鑫、王雨、王全州、杨明雪、徐成旺、李华东、李丰高出席会议。

640

  针对全县 2022年省重点项目纳统入库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孙红鑫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主动协调对接,对于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及时分析研判,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对标要求、逐一突破,高效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年度投资计划,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完善入库手续,保证数据及时上报。

640 (1)

  孙红鑫强调,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查漏补缺,找准堵点,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加大项目入库材料审核,及时解决项目入库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落地见效、统计入库快速突破;重点项目专班,牵头的县处级干部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按照“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实施一批、入库一批”的原则,完善统计部门要求的入库要素,抓好项目持续入库;统计局在技术战术上逐项目分析研判,做好技术指导,加大对上协调汇报力度和频次,进一步提高年底重大项目考评纳统入库、凭证核算等工作成效;效能中心要针对项目统计入库,持续加强督导力度,为2023年开门红、开门稳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情况;要素保障部门依次汇报了相关项目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指导意见。(来源:云上内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