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28 15:01: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板场乡始终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以资源为依托,以项目为载体,以政策为支撑,拓宽招商引资领域,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激发乡村经济发展活力。

 

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企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听民意、集民情、出点子、想办法,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以“市场主体评议基层站所”为导向,紧盯服务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办事效能,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板场乡将继续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进一步营造亲清的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催化剂”。(刘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