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第二观摩组到内乡县观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29 08:4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7日,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副市长刘江率领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第二观摩组到我县进行观摩,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参加活动。

  进工地、入企业、看项目、听汇报、谈创新,这天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华福科技包装有限公司、菊潭东客运站、寅兴钢构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在观摩中学先进、学经验,在比较中树标杆、找差距,在交流中理思路、鼓干劲,进一步增强了“比学赶超、拼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坚定了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共识,凝聚起加快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磅礴力量。640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就全县整体工作进行汇报。2022年,我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抓产业、上项目、优环境、惠民生,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人居环境整治、数字乡村等示范县,内乡公安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在开发区建设上,坚持做到“四个强化”,强化创新引领、强化产业支撑、强化项目带动、强化环境保障,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县开发区已入驻规上企业71家,其中工业企业57家,今年1-11月份实现总产值166.72亿。

  下一步,我县将以这次观摩活动为新的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接续推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和城市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促使“二十四字”行为准则在全县广大干部中入脑入心,进一步把观念转过来、能力提上去、作风硬起来、激情燃起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内乡力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惠轩、副县长李丰高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