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29 17:3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8日,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开幕。IMG_202212295766_jpe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雨、王全州、欧阳玉军、张拓、岳书晓、张正钦、李建文、李伟、王峰、周中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0dc48eef857cb6fe80e4cc80dec49746_shui


FlRTYR9xaBUdADRe10Q1Lk-KEiuu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建兵、王锦瑾、朱军、胡万里、马婉珍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efa0d515ab0e7a5583500ea1dba59a9d_shui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主持会议并宣布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FnrtBq_8s_RvMBGZ-_jQKbQm7jrj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内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有代表262名,实到21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