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残联 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03 15:07: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统一部署,近日内乡县残联迅速行动,组织慰问小组,冒着严寒,特教学校和马山、大桥两个托养中心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县特教学校,县残联领导和县聋人协会主席齐文静为28名聋哑朋友送去了面粉和食用油。聋人朋友们非常高兴,虽然他们不能开口说一句话,虽然他们不能听到大家对他们的一番问候,但是,他们接连竖大拇指,那久违的灿烂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语言:谢谢你们,谢谢党和国家的温暖!

在托养中心,县残联领导为入住的托养对象送去了棉靴,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并向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把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朋友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扶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县残联将常态化开展关爱残疾人访视机制,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