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讲座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11:16:37

  内乡县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讲座

  

  为全面推进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程,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1月4日,内乡县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讲座,邀请南阳市法政办张斌科长授课,县直各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和法治股长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张科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题,系统阐释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深远意义及如何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并结合内乡实际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对行政机关在日常政务工作中和办理行政案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示。

  此次专题讲座,对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切实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