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南阳市法政办到内乡县调研指导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1-06 15:12:36

  南阳市法政办到内乡县调研指导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

        

           为全面推进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程,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1月3日至4日,南阳市法政办张斌科长一行4人在县政府副县长李丰高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党、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延华等陪同下莅临县城管局交通执法大队督导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工作。

          市法政办领导通过听取汇报、观摩示范点、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和创新举措。近年来,县城市管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的行政执法模式,以上促下,强力推动,着力打造服务型行政执法新高地;丰富载体,以学促提,着力提升思想意识及业务水平;强基固本,以练促战,着力打造服务型行政执法铁军;突出特色,实践为民,着力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深化改革,创新机制,着力健全服务型行政执法新机制;实事求是,为民办事,着力提升群众认同感,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转变执法方式,全力提升执法服务效能;强化服务理念,稳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实行柔性执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完善监督机制,加大执法风险防控和监督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法政办领导对内乡县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申报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申报单位要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对标先进、狠抓落实,常态化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保持服务型行政执法成效,着力打造部门执法亮点,推动示范创建与日常工作融合发展,以示范创建助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