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供销社欢送退休干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09 15:03: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8日,内乡县供销社举办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朴实祝福暖相送系统杨军等7名同志光荣退休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李吉飞主持会议,县社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同志分别作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回忆过往岁月的点点滴滴,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字字句句深情饱含着内乡供销留恋和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退休后也将时刻供销人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代表党组理事会对7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为内乡供销所做的辛勤付出、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退休同志表达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他说,光荣供销路,薪火永相传。内乡供销的发展蕴含着每一位老干部的青春和汗水,老干部身上体现着供销人的为民情怀,凝聚着供销扁担背篓精神,这些都是年轻干部职工成长、内乡供销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把退休干部手中的“接力棒”接好,传承好、弘扬好供销精神,推动内乡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退休同志在科学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供销发展,退休不离党、不褪色、不退志,要“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内乡供销事业发展出谋献策、增砖添瓦。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交流,阵阵欢笑,一个个人、一件件事,记录着供销温度,呈现着感动瞬间,虽时光荏苒,但美好长存。会后,县社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今后,内乡县供销社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对退休干部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爱、生活上关怀,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内乡供销事业发展汇集强大动力。(王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