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民政局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1 17:29: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0日,内乡县民政局局长沈礼同志带领民政局班子成员分别到灌涨镇敬老院、大桥乡敬老院慰问,为院内老人送去价值3万元棉衣棉被、牛羊肉、防疫物品等慰问物资。灌涨、大桥两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图片4

在敬老院,沈礼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还对在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继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老人们住好、吃好、穿好。

慰问同时,沈礼华一行查看了两个敬老院护理型床位使用情况,并检查了机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马上要过春节了,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临近春节,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储备好医药和生活物资,持续进行消杀,确保机构老人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