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1 17:4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0日上午,内乡县水利局召开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局饮水办、维修企业及监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1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情况、涉及农村饮水的舆情处置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维修效率、缩短维修时间进行了座谈交流

局分管领导赵书超指出,保障农村供水安全是巩固维护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内容,整改维修是保障农村供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两个维修企业分别承担着单村供水工程和规模水厂水源、机电设备维修的任务,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备齐设备物资,提升服务水平;饮水办要对全县所有供水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动态清零”,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县、乡监督电话及供水站维修服务电话,切实将问题反映在基层、解决在基层,确保矛盾不积累,问题不放大。(李海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