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2 10:07: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县领导高晓飞、李华东、胡万里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牧原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来到某驻内部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640

  慰问中,高晓飞、李华东、胡万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部队一直以来为内乡经济社会建设、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长期以来驻内部队官兵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全面提高训练水平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有力助推了全县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关心关注和支持国防建设,积极为部队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扎实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全力维护全县的安全稳定。

  驻内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内乡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军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