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举办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12 10:29:07

内乡县举办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

1月11日,内乡县举办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邀请南阳市委党校张定乾教授授课。培训班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主持,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共计24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112094556

张定乾教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和内涵进行深度的诠释和解读。

近年来,内乡县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始终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表率作用,以法治做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法治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化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