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惠企政策 / 详情

内乡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规范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配建防空地下室的通知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1-13 09:3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规范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配建防空地下室的通知》(豫人防〔2021〕56号)文件精神,帮助人防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现将我县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配建防空地下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应按《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00号)等规定修建防空地下室。确因条件

限制不能同步修建防空地下室的,经人防主管部门批准后,按规定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二、将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下的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降为零。

 

                             内乡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