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6 10:59: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腊月二十三,家家迎新年。114日上午,内乡县第三小学党支部、工会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带队,带着关心与祝福,亲切看望慰问学校的32名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图片5

在慰问中,党支部书记符国林、班子成员与退休教师庞培军、王九月、赵琼等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纷纷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年慰问退休教师活动一直是内乡县第三小学小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学校党支部、工会都会牵头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王亚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