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爱心人士捐赠御寒物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7 12:01: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气温逐渐降低,温暖却在“升温”。1月16日,赤眉镇陈湾村爱心人士陈小娜,将价值3万元的御寒棉被与四件套,送到了当地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情。

此次活动由赤眉镇民政所、陈湾村委会组织牵头,爱心人士陈小娜负责捐赠。捐赠仪式由陈湾村支书李群伟主持,赤眉镇民政所所长韩燚、陈湾村村干部及受赠群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群伟对陈小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的爱心行动为陈湾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陈湾村有为青年都可以建设和谐美丽陈湾作出更大贡献。

陈小娜介绍说,自己家曾是低保贫困户,父亲靠种地仅有的微薄收入把她抚养长大,更是多亏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她才能读成书,靠知识改变命运。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父亲却已因病去世。父亲虽然没有什么文化,却以言传身教教导她常怀感恩之心。陈小娜说对于养育她的家乡将永远心怀感恩,正是因为自己受惠家乡,更要回报家乡,让爱薪火相传。

在捐赠活动现场,李支书和陈小娜一起将承载着浓浓爱意的保暖棉被与四件套分发给了当地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还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受赠群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捐赠结束后,由韩燚代表受赠群众为陈小娜送上锦旗,对其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孤寡老人,回馈家乡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及感谢。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使陈湾村孤寡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发挥社会热心人士的力量,时刻将弱势群体冷暖记在心头,传递真情,传递爱心,把关爱的触角延伸到乡村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