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到赤眉镇张堂村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8 15:03: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发挥好驻村单位创建五星支部的助推作用。2023年1月16日,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带队到赤眉镇张堂村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图片4


在慰问过程中,大家详细询问困难家庭情况、人员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过上美好的生活。


活动中向困难群众发放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内乡县农业农村局送来的物资,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加努力,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慰问和关怀。

最后,局领导要求驻村干部要一如既往为村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使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