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到帮扶村开展暖心慰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8 15:16: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岁寒年至,按照上级要求,内乡县水利局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帮扶慰问活动。Fv7vsvvkIqm29r6WNLJEcy4Iyd-k

争相捐赠献爱心。1月17日上午,内乡县水利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的带领下,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心,争相奉献爱心红包。据统计,本次共有18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共计捐款金额8290元。

入村慰问送温暖。1月18日上午,在党组副书记王振红的带领下,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体入村入户,切实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帮扶群众的心坎。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热情的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困难群众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情况,细心叮嘱困难群众注意居家安全,做好防疫措施,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困难群众极大的认可。

下一步,内乡县水利局将持续做好困难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达群众身边,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许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