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22年述职评议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8 15:32: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7日,灌涨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评议大会,会议听取各村(社区)支书、站所长工作以及机关干部述职报告,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8

上午各村支部书记对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其中后马村、前湾村围绕“党建工作”做重点汇报,陈营村、郭营村围绕“河长制”做重点汇报。听取各村汇报后,镇党委书记对各村年度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图片9

下午,各站所长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做详细汇报机关同志依次做年终总结。随后向参会人员发放测评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通过不记名方式,充分发挥评议大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灌涨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灌涨镇的5.7万人民一起,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谱写灌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大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