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开展春节 “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脱贫户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8 17:29: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8日上午,内乡县住建局组织15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到师岗镇江家村、时店村、水牛沟村、曹营村、郭营村、鄂沟村等11个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脱贫户、监测户送去大米、豆油等过节物资,带去春节的问候。

 图片11

每到一家,慰问干部都详细询问脱贫户家庭生活、外出务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奋发向上,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增加家庭收入,尽早过上幸福生活。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脱贫户、监测户700户左右,并对三个工作队所驻村送去现金3000元,共计8万余元,确保脱贫户、监测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图片12

内乡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2023年依然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首要民生工作来抓,一如既往肩负起社会责任,以富有实效的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村群众脱贫不返贫,快速奔小康。(杨开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