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驻村一线”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内乡县组织慰问驻村一线党员干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19 11:5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内乡县委组织部驻村办赴部分乡镇慰问困难党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基层驻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1

驻村办主任李艳芳一行先后看望了县自然资源局驻村第一书记刘胜利、县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员张荣先等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党建引力、助力振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广大驻村干部家人长期以来的倾力支持、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组织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驻村第一书记和乡镇、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艳芳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在这一年中万众一心,勇毅前行、迎难而上,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各项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驻村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勉励驻村队员们以更高的标准做好驻村工作,攻坚克难,时刻不忘组织部门这个“娘家”,有困难多和“娘家人”说说,组织部门将持续作为坚强后盾,积极帮助解决驻村队员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消除后顾之忧。2023年,希望各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振兴,支持和帮助村党支部进一步推动帮扶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完善创星举措,夺星争星,确保所驻村争星晋级,争创“五星”支部;把驻村工作抓出亮点、做成经典、成为典型,为助推我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

作为全县驻村干部的娘家人,近年来内乡县委组织部先后投入资金230余万元通过定期组织驻村干部体检全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足额发放驻村补贴,建立驻村干部健康档案等方式,让驻村干部驻的下、留得住、干的好。此次慰问,不仅让驻村队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驻村队员们的工作信心和决心,激励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为巩固脱贫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内乡县驻村办 胡元宝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