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档案局:开展节前库房检查 夯实档案安全防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20 09:35: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档案安全工作,1月19日下午,内乡县档案馆馆长张红侠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负责同志,按照档案库房安全管理制度,对档案库房及周边环境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Fk5EDTz4lZiHNbFdOGschzxvqYuh

此次档案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库房档案、消防系统、安全监控系统以及用电线路等设施设备情况。一是对档案库房和馆藏档案实体安全进行检查,排查档案保管的安全隐患;二是对档案馆24小时监控系统、电源电线使用情况及消防设备等运行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转正常;三是对库房门窗、周边环境进行检查,确保办公区域、馆库周边安全。

下一步,内乡县档案馆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档案安全至上的理念,以“平安档案”建设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档案安全检查,坚定不移地把档案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