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深到内乡县衙景区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27 17:59: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6日,农历癸未年正月初五,菊乡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这天,县委书记张智广一行深入内乡县衙博物馆调研指导春节文化旅游工作,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群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强调要利用好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各类惠民活动要推陈出新,各项文旅服务要尽善尽美,努力将优质资源转化为发展动力,积极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向着更高质量发展。TU2mK9WAOypSmN_noop

  这天上午,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一行来到内乡县衙,实地察看内乡县衙春节文化旅游工作。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江红军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春节期间,内乡县衙围绕让“文化活起来,文物动起来”的工作思路,及早安排部署,在传统演出节目的基础上,组织了书法、绘画、泥塑等形式多样的春节特别活动,同时推出“南阳人游南阳”系列惠民活动,引来游人如织,整体旅游市场升温显著,收入远高于近年来同期水平。

  张智广对内乡县衙积极组织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智广指出,作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面对可能突然井喷的旅游市场新形势,要提前谋划部署,做到未雨绸缪。春节期间,要围绕内乡县衙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在文化特色、旅游创新、接待服务、宣传造势上下功夫,真正让游客常想常来,常来常新。

  张智广强调,内乡县衙要按照我县正在实施的“文旅强县”发展战略,依托内乡县衙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培育文旅发展新业态,积极塑造文旅发展新优势,牢固树立文旅发展新形象,加快推动内乡优势文化旅游资源转变为发展动力,着力带动内乡文旅向着更高高质量发展!

  张智广要求,景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紧盯文物、文化、旅游等各个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和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