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举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暨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29 09:32: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8日,内乡县举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暨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孙红鑫、杨明雪、刘彦、郭惠轩、张正钦、李丰高、周家波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介绍了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50个,总投资197.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8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共36个,总投资167.36亿元;农业类项目共4个,总投资5.46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共6个,总投资10.89亿元;服务业类项目共1个,总投资2.2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1亿元;城市建设类项目1个,总投资0.6亿元。

  640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指出,新年伊始,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内乡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的具体实践,也是内乡在新的一年挂档提速、全力奋战“开门红”的扎实举措。

  640 (2)

  孙红鑫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提质增效。二要强化要素保障,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强融资、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日日有进展、月月有变化”。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项目在一线推进,政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奋力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勇夺新年“开门红”!

  640 (3)640 (4)

  开工仪式现场,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屈超红代表项目单位发言;湍东镇党委书记张书杰代表服务企业单位表态;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局长刘涛代表项目责任单位表态。16个乡镇党委书记,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湍东镇政府干部职工以及相关企业员工参加。(来源:内乡宣传微信公众号 )

  640 (5)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