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3年项目资金谋划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31 09:49: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3年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雨主持召开内乡县2023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谋划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路登伟以及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主要听取了2023年项目资金谋划情况和默河两岸生态经济示范带谋划情况。会议强调,2023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要符合中、省、市关于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规定和各级衔接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办法,要体现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产业项目项目比重不低于60%的,在结合我县实际需要的基础上,敢于创新、打造亮点特色,实现多元发展。

对于默河两岸生态经济示范带建设,参会人员就经济示范带的定位、基本规划、配套建设、运营模式、要素保障等方面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议初步达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赵花周 王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