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23

索引号:ND001-0-2023-0066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2023-01-09 15:00:54.0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等三家金融机构及个人记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23〕2号

发布日期:2023-01-31 15:00:5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等三家金融机构及个人记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1-31 15:00: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22年,人行内乡县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基层央行的职能作用。截至2022年末,全县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为323.19亿元,同比增加70.56亿元,增幅28%,各项存款余额为432.08亿元,同比增加87.49亿元,增幅25.39%,增量、增幅连续保持全市第一。积极争取使用扶贫再贷款和支农支小再贷款两项政策工具,余额合计12.65亿元,位居全市第一。推动各项新型货币政策工具在内乡实施,保交楼全市首笔配套贷款在我县落地,设备更新贷款在内乡落地6700万元。推动对内乡县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原贷款展期续作。牵头制定《内乡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包乡(镇)金融服务实施方案(试行)》。累计办理各级预算资金收入56.75亿元,支出69.41亿元,退库7.33亿元。累计办理个人征信查询业务1.52万人次,企业征信查询595笔。

  内乡农商银行始终立足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全面推进业务发展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转型,积极配合加大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经营状况持续向好。截至2022年底,各项存款余额177.21亿元,较年初新增13.8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1.61亿元,较年初新增17.2亿元,累计纳税1.08亿元。

  中原银行内乡支行坚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紧贴内乡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服务政府,支持企业,普惠乡村,不遗余力加大信贷投放,全年新增贷款31亿元。推动对牧原整体授信规模达到107.5亿元,在疫情最为艰难时刻,克服重重困难,为牧原办理并购贷款10亿元。在年终的关键节点,主动站位,协调系统内存款32亿元,存款余额达45亿元,为内乡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中原银行内乡支行、内乡农商银行三家金融机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对人行内乡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彭艾、内乡农商银行行长林荣朋、中原银行内乡支行行长曾照准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人行内乡县支行、中原银行内乡支行、内乡农商银行三家金融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社会各界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3年1月9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