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唢呐高奏闹新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1 18:11: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弘扬内乡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生活,1月30日内乡县“寅兴杯”春节唢呐擂台赛在县衙广场举办,赤眉镇代表队在此次擂台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图片2

上午的初赛,赤眉镇代表队演奏了《花木兰》《铡美案》,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不少群众表示很少听到节奏、音准这么好的节目,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评委对此表演也给予高度欣赏。最终赤眉镇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下午的决赛。

在下午决赛时,首先上场的是师岗镇代表队,表演的曲目是《百鸟朝凤》,赤眉镇代表队选择豫剧经典曲目《朝阳沟》,结合内乡宛梆进行表演,整个演奏精彩万分、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演出结束后,人们仍徜徉在欢乐的节日的气氛中,久久不愿离去。

评委肖新潮说:“内乡的文旅融合就是要这样搞,打响内乡文旅更高的知名度,为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