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召开2022年度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培训会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16:22:22

  内乡县召开2022年度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培训会

  近日,内乡县组织召开2022年度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培训会,各考核组组长及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考核培训会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党主持会议,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县司法局副局长王贵营、杨祖垠分别围绕指标体系、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及考核细则。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考核组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考核文件,熟练掌握考核具体要求,统筹安排、科学分工、明确任务,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考核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明考核纪律,保证考核过程公开公正、考核结果反映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主要由日常工作考核和实地考核两部分组成,日常考核由县依法治县办和法政办依据考核对象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实地考核由考核组采取听取考核对象负责人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工作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抽取执法案卷等方式进行。通过考核,激发全县各单位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为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推动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