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凝心聚力开好局 攻坚决胜开门红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3 17:3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2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研究部署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FoyliHXls5KzLSoxxQ5bs8q3nEX-

会上,中心全体干工作人员纷纷围绕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等内容,详细汇报了2023年个人工作划。随后,中心主任符兴对大家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心主任符兴在会上强调,一要收好心,明晰工作定位。全心投入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面开启工作新征程。二要静下心,践行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制定方案,强化措施,有力做好各项重点和亮点工作。三要聚众力,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提高,在提高中创效,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四要创亮点,聚焦争先创优。继续保持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市评工作先进位次,见成效、出实绩,形成示范引领、业务强劲的动力引擎,擦亮“阳光交‘e’”党建品牌。

最后,符主任指出,一方面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迅速理清工作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思路、激发动力,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另一方面要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外宣工作,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做优、做精服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强化争先意识,坚持“跳起来摘桃子”,做到“知势”、“蓄势”,也要“借势”,力争实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既稳又红,奋力助推内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