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教育系统举行2023年迎新春班子队伍主题演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7 21:15: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4日,在立春这个特殊的节气,城关镇五所学校的班子队伍齐聚内乡县第三小学会议报告厅,开展了“履职尽责担使命 创新实干再进发”主题演讲活动。

图片1

  县教体局人事科科长郑会超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讲话。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16位班子成员主题演讲演讲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各自岗位本职,以自己在学校管理方面的独有见解和对内乡教育的满腔豪情,大胆发声,尽情抒怀,充分彰显了城镇教育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绘就城镇教育的“十里春风”。 孙刚、吴景殿、王珂三位校长代表分别从团队精神打造、高品质课程构建以及学生行为习惯管理培育三个维度做了经验分享。

第二篇章为城关镇中心校主任朱玉会的《学校中层干部“456”工作法》专题报告,朱主任告诫和勉励各位中层干部找准四个角色定位,提升五项核心能力,处理好六方面关系;树立创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诚团结,务实拼搏,为城镇教育添砖加瓦!

第三篇章为城镇五位校长和中心校的张主任、曹主任带给城镇教育人的新春寄语。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的美好祝福激励着每一位教师为城镇教育再上新台阶而持续奋斗。

砺戈秣马,踔厉奋发。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23年,城镇教育人将只争朝夕,加倍努力,不负众望,再创城镇教育新的佳绩! (孙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