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加压鼓劲再出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7 21:19: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日,内乡县赵店乡组织开展2022年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暨年度经济工作观摩活动,通过实地观摩、现场汇报、评分排比等形式,展示各村2022年工作成绩和亮点,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加强经验交流,激发担当精神,加压鼓劲再出发。

1

“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一期投资5000多万元,于10月底建成,购进安格斯母牛460头,明年可繁育牛犊400头左右,年产值约1200万元;项目二期肉牛育肥、屠宰销售收入达到1600多万元。”在河南宛牛农牧有限公司,张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玉朋详细介绍在土地流转中遇到的困难和方法。岗堤村的大峪河沟治理、红堰村的道路硬化绿化、莲花村的游园广场、大峪村的烟叶大方......观摩点就是学习点,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在点,更是体现工作成绩的增光点。

据了解,2022年赵店乡紧紧围绕“工业强乡、烟叶大乡、文旅名乡、三产融合示范乡”的奋斗目标,通过创新载体抓党建,在机关、各村、党员群众中分别开展了“创树赶争”、“四比一争”和“五星党员、五星农户”评比活动,已初步形成了“四比一争添动能,创树赶争营氛围,党群携手创五星”的生动局面;通过精准施策抓经济,大抓招商引资、特色产业,成功招引了亿利兴建材二期、融圆农牧、安心食品等一批高利税工业项目,烟叶生产更是获得“种植面积、收购总量全市第一,税收收入全县第一”的可喜成绩。全乡上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别军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