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开展第27届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7 21:2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3年2月2日是第27届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为“湿地修复”,这一主题强调恢复湿地的迫切需要,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采取措施,修复退化的湿地。图片2

  为提高市民对湿地功能的认识和湿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县林局、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人员在县衙文化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湿地与生物多样性展板,展示了内乡湍河湿地精美图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抽纸、围裙、帆布袋)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公众普及湿地保护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更多人关注湿地修复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纪念品20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湿地保护、科普宣传教育的宣传,为维护湍河湿地生态环境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下良的好基础,使越来越多的民众自觉加入到保护湿地的行动中来,推动湿地保护事业进入新阶段,开创全社会共同保护湿地新局面。(申军伟 张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