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孙红鑫视察部分城建项目工程并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9 10:4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6日,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视察部分城建项目工程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实施、工程施工、城区绿化提升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建项目工程。27f55fb1aab60e408898aa5c3c2bb6f1_shui

  这天,张智广、孙红鑫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区树木缺窝补植补造、湍东镇临时用房、违建拆除、宝天曼大道南侧临时用房、违建拆除、城区绿化提升、商圣路口红绿灯设置、交通标示线划定、方山路绿化、各企业院墙内外绿化等城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智广、孙红鑫通过看现场、察实情、听汇报、问谋划,详细了解工程环境状况、工作开展等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高效推动城建项目工程提质提速。

  张智广指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管理全过程,科学合理选择绿化树种,提升绿化美化水平,营造精细精美的城市环境,让城市更绿、更美、更宜居,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要科学规划,加强绿化养护运作管理,凸显本地人文特色,提升绿化景观效果,绘就更美的生态底色,让城市品位再上一个台阶。02af543bbbd9974c6685fbc25614bb97_shui

  张智广强调,加强城区绿化美化,对于完善生态功能、展示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彰显特色,树牢精品意识,下足“绣花”功夫,结合周边环境特点,依地就势开展绿化美化,打造层次分明、富有特色的绿化景观、别具风格的街头亮点,实现绿化、美化相得益彰。要按照“绿、洁、畅、亮、美”的总体要求,统一规划和建设城市公共空间,宜绿尽绿,科学造绿,减少黄土裸露,丰富城市色彩。要加快建设,合理布局。周密细致地做好道路两侧和隔离带绿化规划设计,科学配置栽植密度,突出色彩与形态变化,丰富绿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强养护,健全完善精细化、常态化管护机制,及时补植,适时养护,提升存活率,保证绿化效果,全力打造景色秀美、功能完备的现代城市,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县领导杨明雪、郭惠轩、张正钦、刘红玉、李丰高、胡万里、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参加现场办公。 (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