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23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09 21:46: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8日晚,内乡县2023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640

  会议对和信冠猴肉食项目、灵山森林公园项目、中医院项目、智慧城管项目、智慧农商城项目、湍河老桥修复项目、部门乡镇变电站用地指标、加油站专项整治用地指标、近期已出让项目用地控制指标等20个项目进行集中审议,与会领导积极讨论,认真研判,并要求各项目单位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项目规划设计科学实用,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最大程度与城市规划相匹配。640 (1)

  会议指出,县中医院的建设对于弘扬中医文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设计方案要科学规划,充分彰显中医文化,整体结构、色彩、风格既要有现代设计的明快、流畅,又要有中医的厚重、传统特色。在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基础上,要因地制宜,坚持以人为本,以病患就医便利为原则,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智慧城管项目设计方案要与城市发展、城市治理相结合,在硬件与软件的应用上要本着疏堵结合的原则,突出重点路段、重点节点,运用科技手段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对接协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人民群众。640 (2)

  会议强调,需要修改的项目方案,要在充分吸收会议建议的基础上及时修正,在规定时间内展示更新后的设计方案;已经审议通过的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落地实施,按照评审的内容进一步完善提升,使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督,确保每一个规划方案按照评审的内容尽快实施,要尽快落实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县领导杨明雪、郭惠轩、张正钦、李丰高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