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淅川内乡互相交流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0 14:06: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8日下午,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靳秋芬一行到内乡县应急管理局考察交流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鄂国哲出席交流会议。图片1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向淅川同仁展示近年来内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鄂国哲立足应急管理本职工作,从主要做法、成果经验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介绍了内乡经验,他表示:内乡局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始终把服务和安全监管贯穿行政执法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理性化执法、人性化管理,充分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在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随后,两地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就执法开展情况、案卷有关问题、企业监管、和执法队伍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靳秋芬代表淅川局对本次交流学习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彼此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借鉴优秀做法,提升执法水平,进一步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做细、做实。

  鄂国哲表示,兄弟单位的来访交流,也让内乡受益良多,希望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双方能够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多学习对方的宝贵经验,加深沟通了解,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为建设法治化、规范化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做出贡献。

  下一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将把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作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转变理念,创新方式,强化示范带动,注重总结提升,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常迪 封玉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