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城管: 专业考试动真格 燃气管理促提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0 14:16: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燃气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2月10日,县城管局组织对全县燃气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知识考试。图片3

  此次燃气行业专业知识考试共有9家燃气经营企业的53名燃气从业人员参加。今年以来,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城镇燃气企业和燃气管理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在前期各燃气企业自行组织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县城管局先后邀请省住建厅燃气专家现场授课,组织人员赴洛阳、中牟等地实地观摩,全县燃气企业互相检查等方式,在全县燃气行业形成了重学习、提素质、补短板、促规范的燃气管理新态势。

  此次燃气行业专业知识考试,是县城管局落实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督办事项的具体举措,表明了内乡城管部门狠抓重推城镇燃气规范化管理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内乡城管局将不定期组织全县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等方面的培训、考核,对考核不达标的人员拟函告省住建厅暂扣其燃气从业资格证,对考核不达标人员比例较大的燃气经营企业拟函告住建厅暂扣其经营许可证,以此加压倒逼燃气经营企业和燃气从业人员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高全县燃气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