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初中:签订承诺书 启航新征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4 14:55: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初中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不参有偿办班补课承诺书》,拉开了新学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帷幕。

  该校印发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职工深入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发现不足,采取措施,立即整改。随后郑重签字承诺:新学期本人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具体措施有: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要求,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不组织或参与有偿办班补课活动;不散布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言论;不体罚学生;不歧视学困生;不收受家长礼品;不推销教辅等。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引领大家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敬业奉献、人民满意的教师。(别妍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