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加贴“咨询服务”二维码 实现扫码即享服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4 14:5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惠企利民服务水平,2月9日,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设立企业营业执照上加贴了一枚“咨询服务平台”的二维码,办事人员只要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即可享受不见面服务。

  近年来,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工作需求,充分依托“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利用微信、抖音公众号、电话和微信二维码凝聚线上线下资源,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企业开展线上线下等优质服务,并运用数智赋能通过数据跑路强化县域经济,在免申即享的方式上采用“扫码享优惠”服务企业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切实地感受便利和优惠。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提供更周到、更细微、更体贴的优质服务,才能使企业更满意”。这是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于飞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贯要求。下一步,内乡县将把15分钟“政务服务圈”与15分钟“生活服务圈”进一步融合,将“免申即享”事项进一步扩大到新就业群体关心的生活服务上,使其切实得实惠、享服务、更便捷。(周君晓  刘琦超 金玉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