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拼抢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4 14:5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3日上午,夏馆镇召开“拼抢一季度,誓夺开门红”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大学生征兵入伍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国会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

  会议要求,对企业复工复产要紧盯重点关键。一要确保夏馆域内所有企业正常开工开产,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和清零;二要重点关注域内四家规上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情况;三要严放严控守底线,以高度警惕、高压态势,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要在项目建设上赶进度拼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快推进、新建项目快开工、签约项目快落地、建成项目快达产、后续项目快谋划,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条”。对“243省道”改造工程、“圣湖湾”项目和塘峪康养小镇建设等在建项目确保全面开工,顺利推进;对新建项目、谋划项目、签约项目要与上级职能部门对接,争取早日落地,早日开工。

  镇长李国会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压迫感,锚定目标,奋力拼搏,发扬干劲,自我加压,树立“拼发展、拼干劲、拼实绩”的导向,激发“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誓夺开门红”的斗志,积极做好镇内企业复工复产,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率先拼出经济发展新苗头,力争各口线工作位于全县第一方阵。(蒋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