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健委:沟通零距离 服务无止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4 15:1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9日上午,记者走进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正在卫健委服务窗口坐班的内乡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耐心解答着城关镇群众的咨询。办事群众到窗口申办个体诊所,经过蔡主任的详细指导,很快了解了诊所备案流程,当天就办理好了诊所备案凭证,对卫健委窗口服务赞不绝口,连连道谢:“咱们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二十几分钟诊所申办手续就齐全了,再也不用跑断腿了,真是感谢啊!”2

  落实领导坐班制度,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坐班,对窗口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系统全面掌握,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予以研究解决,是今年以来县卫健委提高办事效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坐班过程中,卫健委班子成员面对面与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对现场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答疑解惑,广泛征求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并针对窗口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收到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蔡如谱告诉记者,窗口服务代表着卫生健康系统的形象,卫健委将进一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照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及标准,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和医疗机构办事“一窗受理、全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健康内乡增添新动力。(吴照伟 张梦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