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余关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4 15:22: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宣传禁毒知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辐射作用,使广大师生、家长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切实提高全民防毒、拒绝意识,让毒品远离我们的生活,210内乡县余关镇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图片6

教师通过播放视频、PPT、学生讲述毒品危害等方式宣传禁毒有关知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牢固树立禁毒意识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防范于未然,面对毒品的诱惑坚决说“不”!将禁毒、健康生活理念带到千家万户。

据悉,该校还将通过电子屏宣传、发放禁毒知识宣传页等多种途径宣传禁毒知识。

通过本次禁毒知识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期使广大学生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喻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