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7 16:55: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县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210日上午赤眉镇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情况汇报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工作。赤眉镇党委书记曹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首季,一季度的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定位,充分认识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和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狠下决心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内乡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任务抓发展,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增长。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高质量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提前介入异常经济指标,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建立高效有力的督查机制,逐项核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时通报情况,强力推动落实,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经济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扛责任、千斤重担一起挑,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方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