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聚焦食品安全,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7 17:07:08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6日至12日,板场乡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紧扣“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原则,多措并举护航学生食品安全。图片9

  专项整治期间,工作人员查看了各中小学校食堂操作以及配餐区域,重点检查了食材采购存储、餐具清洁、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对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隐患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

  在学校周边的商店,工作人员对在售商品进行逐一核验,查看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是否未及时下架过期商品。

  据了解,板场乡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排查5所中小学校,12家商店,排查出食品安全隐患3处,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板场乡将坚持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常态化排查整治,坚决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刘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