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积极组织学习《南阳市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2-17 17:11: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有力推动行政执法争议实质性化解, 2月14日,内乡县畜牧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普法培训专题会,集中学习《南阳市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赋能依法治牧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图片10

  会上,内乡县畜牧局行政执法专班领导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阳市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原文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指出了该《办法》出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又明确了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等,宣传教育引导畜牧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学透《南阳市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具体内容和要求,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做到常学常新、走深走实、更走心,共同为内乡法治畜牧建设保驾护航。

  内乡县畜牧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南阳市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不但提高了干部职工法制化水平,而且极大地推动了内乡依法治牧建设提档升级,赢得干部群众普遍好评!(周君晓陈红运)


责任编辑:管理员